電子秤

產品介紹Product introduction

首頁 >> 產品介紹 >> 常見問題 >> 各類磅秤選購時的選購技巧
各類磅秤選購時的選購技巧
  • 各類磅秤選購時的選購技巧

各類磅秤選購時的選購技巧

    本公司提供貴公司在購買產品時,所遇到的問題以及需注意的各種選購技巧。讓您能夠更加快速的清楚明白自己所需的產品。此圖為本公司最新型的智能秤,歡迎來電洽詢。

磅 秤 種 類 選 購 技 巧
電子計數秤 1、 依照使用方式與需求選擇需要的最大秤量與感量。
2、本公司提供快速的銷售服務、售後服務 提供專業維修能力
電子計重秤 1、 依照使用方式與需求選擇需要的最大秤量與感量,再選擇, 實用的附加功能:簡易計數、多種秤重單位、檢校功能。
2、使用場所如較潮濕,須注重防潮及防塵性
3、本公司提供完整快速的銷售服務、售後服務。
電子天平 1、依照使用方式與需求選擇需要的最大秤量與感量
2、秤重原理以電磁力或音叉原理較為先進(四位數以上天平差異較為明顯)
3、三位數以上天平,防風窗開啟方式實用性
4、本公司提供完整及快速的銷售服務、售後服務
電子台秤 1、 依照使用方式與需求選擇需要的最大秤量與感量, 再選擇附加的功能:如計重、計價、檢校等功能。
2、如在較潮濕的環境可以選擇BWS系列的台秤。
3、本公司提供完整及快速的銷售服務、售後服務。
電子小地磅 1、依照使用方式與需求選擇需要的最大秤量與感量,再選擇需求的台面尺寸及秤量
2、秤重原料若有腐蝕性或潮濕,採用不銹鋼秤盤及不鏽鋼感應器。
3、秤台結構以4個重量感測器及防潮型接線盒為主
4、預留顯示器的擴充功能,如外接印表機、自動控制、電腦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