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秤

最新消息The latest news

首頁 >> 最新消息 >> P系列智能條碼秤

P系列智能條碼秤

2017-02-16

您是否還在為記憶眾多產品編碼而頭疼?

 

您是否還在為產品價格無法及時更新而煩惱?

 

快來看看台衡的智能條碼秤

 

    智能型P系列條碼秤,是針對全球零售業市場,匠心設計、精心打造的新一代商業衡器產品,時尚新穎的外觀、強大的功能,內建標籤印表機,不僅有型還經濟實惠,通過了BSMI台灣認證、OIML國際計量認證和CE認證,並採用PowerADd專利技術,搭配後臺多樣化管理功能,可統一管理產品資訊和資料報表,也可自訂銷售UI和列印格式,提供客戶不同的訂製需求!

 

P10

    P10智能條碼秤使用嵌入式系統,其性能穩定,功耗遠低於PC系統。且豐富的周邊應用和人性化的客顯用途,擴展性強。P系列智能條碼秤使用卡匣式印表機,便於更換列印紙,讓您輕鬆應對人流高峰期。

 

後臺

    後臺管理系統可以統一管理秤上的操作員資訊、部門資訊、產品資訊等相關資料,還可自訂UI、設計列印格式、管理報表資料等。

 

    P系列智慧條碼秤適用範圍非常廣,觸控式螢幕和多功能客顯的優勢,是賣場、連鎖超市、水果行、各類零售業者的不二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