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秤

最新消息The latest news

首頁 >> 最新消息 >> 電子秤系列:口袋秤

電子秤系列:口袋秤

2014-06-18

口袋秤也被稱之為"手掌秤、便攜秤".其攜帶方便,外觀小巧精致,操作簡單,量程小,精度高。由于其一般用于稱黃金珠寶,故又稱為珠寶秤。另外它還可以稱作手掌秤,克拉秤,迷你秤等。一般可用于科研,工廠,醫學實驗,金銀首飾等(電子秤)

什么叫口袋秤?
口袋秤,顧名思義,是一種可以放進口袋的秤。
也被稱之為"手掌秤、便攜秤".

其攜帶方便,外觀小巧精致,操作簡單,量程小,精度高。由于其一般用于稱黃金珠寶,故又稱為珠寶秤。另外它還可以稱作手掌秤,克拉秤,迷你秤等。也有不少口袋秤根據它的外觀被稱作手機秤,火機秤,蘋果秤等。因為它的外觀是仿照手機,打火機,或蘋果的觀設計的,大小也差不多。
口袋秤體積小,精確度高,一般可用于科研,工廠,醫學實驗,金銀首飾等。另外,因其價格不高,很多個人也會購買作為一種家居日常用品或個人使用。而且其外觀像各種各樣的仿制產品,所以它還可以作為一種工藝品,禮品。可送禮,收藏。此類產品在一些西方國家是非常受歡迎的,國內的需求量也在逐年增高。


口袋秤一般都有量程標記。如500g/0.1g。它的意思是最大秤量為500g,靈敏度為0.1g,也就是說每增減0。1g的物重時就會有反應。它的最小量程一般也能達到0.1g。現口袋秤500g/0.1g的規格在市場上是較為常見的。另外,它還有較常見的量程有:100g/0.01g,200g/0.01g,1000g/0.1g,2000g/0.1g,10g/0.001g。甚至還可達到50g/0.001g或500g/0.01g.后兩種量程并不是每一個廠家都能達到這個技朮。


經濟價值高的物品要選精確度高的秤(稱黃金要選0.1mg的天平,稱雞蛋就可以選1/3000精度的計價秤就可以了)。目前小型口袋稱稱量黃金只能供參考的。一克近400元的黃金,如用0.1克精度,誤差在40元以上,沒有稱量價值了。目前黃金店都是用高精度帶防風罩的天平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
電子秤相關產品 >> 產品介紹 >> T-Touch 智能秤

電子秤相關產品 >> 產品介紹 >> 醫療秤系列

電子秤相關產品 >> 產品介紹 >> 天平系列

電子秤相關產品 >> 產品介紹 >> 計數秤系列

電子秤相關產品 >> 產品介紹 >> 計重秤系列

電子秤相關產品 >> 產品介紹 >> 秤重顯示器系列

電子秤相關產品 >> 產品介紹 >> 防水秤系列

電子秤相關產品 >> 產品介紹 >> 吊秤系列

電子秤相關產品 >> 產品介紹 >> 地磅&油壓拖板車秤系列

電子秤相關產品 >> 產品介紹 >> 周邊應用產品